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0
1
自我挑戰組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系列 第 20

Elementor 教學 20 | WordPress 銷售漏斗 (WordPress Sales Funnels) 是什麼?

  • 分享至 

  • xImage
  •  

Yes

了解如何吸引用戶的注意力,激起他們的興趣,訴求他們的慾望以及使他們採取行動,從而通過 WordPress 銷售渠道最大程度地提高您的銷售和會話率。


銷售漏斗 (Sales Funnels) 一詞在網絡創建世界中經常被使用,它通常與高價格標籤和可能的最高機密公式聯繫在一起。

在研究此博客文章時,我閱讀了許多其他有關構建漏斗的文章,但實際上都沒有討論在 WordPress 中構建銷售漏斗的基本細節。

事實是,您可以使用一小組工具輕鬆創建並完善您的銷售渠道。

有經驗的網絡行銷人員都知道,網站的權重 對流量和排名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您沒有最佳化銷售渠道的方法,那麼就不值得付出努力。因此,我們將為您提供銷售漏斗的基本知識,銷售漏斗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創建漏斗的基本模塊,以及如何將其連接到分析工具,以便您可以了解有效的工作原理和工作原理。這樣做,就可以為您提供調整和完善銷售渠道的可靠數據。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消除所有阻礙您獲得更多銷售和轉化的障礙。我們將以漏斗構建的誘人世界為起點開始介紹。


什麼是 WordPress 銷售漏斗(WordPress Sales Funnels)?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21/20116357Uw8hrIBlQj.jpg

營銷漏斗或銷售漏斗一詞用於描述通過三到四步的過程說服人們執行某項操作的方式,在我們的情況下,這通常意味著購買產品或服務。

這些步驟是:

  1. 注意:當消費者意識到產品或品牌時
  2. 利息:他們對產品/品牌收益及其如何適應或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產生了興趣。
  3. 慾望:消費者對品牌產生興趣或迷戀
  4. 行動:消費者四處逛逛,試用產品,甚至購買產品。

基本過程,也稱為 AIDA,由 Elias St. Elmo Lewis 於 1898 年設計。除了名稱之外,幾乎沒有任何變化。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呢?購買行為並沒有真正改變。

每個人都喜歡將此流程模型稱為渠道的原因是它在紙上的外觀:

  • 渠道頂部,在當代的在線營銷渠道中,我們擁有大量的觀眾,一開始就獲得了最初的認知。
  • 渠道中間–沿著渠道下降,人數減少到仍然感興趣的人數。
  • 渠道底部這個數字再次縮小,減少到現在正在考慮支持您的想法/建議的人數,然後再次縮小為一群將實際採取行動並做您想做的事情的人一直在吸引他們去做。

借用釣魚類比,作為數字時代的營銷商,我們應該考慮使用漁船,而不是依靠一根釣魚竿和很多耐心。

好消息是,如果您在第一次通過時錯過了大部分收穫,那麼在下一次通過另一個漏斗時,您的機會就會更好-您是下一次競選。

與很多事情一樣,通過掌握小漏斗的工作原理,您將能夠更快地升級到更複雜的漏斗。為了演示起見,讓我們從一個測試用例場景開始。


引用官方文獻和參考來源:
如何使用 Elementor 建立 WordPress 銷售漏斗

圖片來源:
The Purchase Funnel


上一篇
Elementor 教學 19 | 全域頁尾 (Global Footer) 研習和深究
下一篇
Elementor 教學 21 | Form Widget 是什麼?收集名單表格的常見問題
系列文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